主頁    |    關於我們   |   兒童事工  |   英文事工    |  活動    |    聯繫我們    

關於我們

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  , 更名前稱為 紐約華人協基會保羅堂 (UB)。 保羅堂由建堂牧師歐陽佐翔牧師於1985 年 10 月所創立。歐陽牧師從香港協基會 (UB Hong Kong) 的總監退休後,於 80 年代移居到紐約。在退休後,上帝給了他一個異象讓他去服務紐約的華人社區。教會首先在歐陽牧師的家開始聚會,後來於 1986 年搬到曼哈頓唐人街。

在2006 年成為獨立教會,並更名為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,繼續強調遵從耶穌大使命的重要性。保羅堂通過不同類型的事工服務華人社區,例如小組聚會,團契和音樂事工。 保羅堂也支持柬埔寨,泰國,巴拿馬,秘魯,四川和印度的短期宣教事工。保羅堂 繼續關注華人社區的需要,並提供支援。

 

 

 

效法主基督•活出影響力

你們該效法我,像我效法基督一樣。林前 11:1

你們是世上的鹽…你們是世上的光… 太5:13-14

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… 羅 12:2

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來 10:24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牧師

 

 

 

啟明牧師

葉牧師出生於廣東,在香港長大。他於 1970 年代移居紐約。他畢業於威斯敏斯特神學院並獲得神學碩士學位。畢業後,在1981年受到了呼召在角聲基督教報道團(CCHC,紐約)服侍至今。他於 1990 年代在活主教會被按立為主任牧師,並於 2016 年繼續在保羅堂服侍。 葉牧師最被欣賞的是他將幽默感融入傳講上帝的信息,並通過創新性的想法傳播上帝的福音。

 

 

周應剛牧師

周牧師在香港出生長大,於1974 年移居紐約。他畢業於 Nyack College 的 Alliance Theological Seminary (ATS),獲得 神學碩士學位。他於 1993 年在紐約華人宣道會被按立為牧師,他其後成為了活主教會牧師,並從 2016 年開始繼續在保羅堂事奉上帝。周牧師和他的妻子梅芳一直在教會裡服務兒童和長者。他們的異象之一是服務孩子們,發現他們在音樂方面的天賦,並將上帝的愛教導給他們,讓他們可以與家人分享。周牧師更以其優美的歌聲而聞名。

58 Eldridge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02   |   info@nycmchurch.org